Tuesday, March 9

My heart says it all.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不放開   

因為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