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因为一个人?不是! 因为朋友!!

因为一个人
我放弃了所有的人
因为一个人
我不相信我最好的朋友
因为一个人
我对全世界说谎
因为一个人
值得吗?
因为一个人
我以为值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这么蠢?

我一直以为他是重要的
是,对我来说他是重要的
但是这是过去
他不再是最重要的了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失望了
但是,我不会再说对不起
或者说我会改变
我不会再说这一切了
我会利用时间来证明一切

第一步一定要走
是你?或者是我?
你开始呢?

我不想知道答案

这一步一定要走
我不在乎你是否已经开始或者没有
这一步我一定要走

如果你仍然想成为朋友
我求你请放手

很多人告诉我
知道,是一回事
想,也是一回事
做到,也是一回事

我知道,但是我没去想要改变自己
我一直想,但从来没有这样做
呢是算什么?

我口,我心
每次是不一样
但是现在每一个字是从我的心

我累了
朋友们也一样累了
他们仍然愿意帮助我们
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我们不应该让他们再次失望

可以吗?

朋友们,你们是我的最重要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